丁丁

主DC圈,本命三少,超蝙绿红(二三代)不拆不逆,三少相关CP杂食主KonTim和23,13和43也吃(节操是什么,不存在的),batfamily,JonDami,JayDick,BluePulse,爱生活,爱DC

【Halbarry】他不是我的弱点,他是我的盔甲

本来想咸鱼两天的,但是想起我欠的点梗,决定还是先写了吧……

*OOC注意⚠️战斗力为剧情服务,不要在意

Hal从没想过他会陷入如此境地。

Barry躺在距离他大约20米的地方,悄无声息,Hal甚至无法确定他的生命体征,而自己则陷入了黄灯军团的包围之中,情况危急。

三个小时以前。

Hal终于结束了自己在OA长达8个月的驻扎,有空回到地球久未相见的亲人朋友好好聚一聚,特别是他最好的朋友——Barry Allen AKA闪电侠。

在他离开地球之前,他们俩刚刚大吵一架,因为Hal在战斗中过于疏忽大意导致自己受了完全不必要的伤。Barry坚持认为Hal对于自己受伤这件事情的态度完全不可理喻,根本没有考虑过关心他的人的感受,而Hal则认为在战斗中受伤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是Barry太大惊小怪了。二人的争吵一直持续到总结会议之前,忍无可忍的蝙蝠侠打断了他们的争吵,让他们离开瞭望塔后再继续,然而会议刚结束Hal就被召唤到OA顶要到别的扇区执行任务的Stuart的班,于是二人的分歧一直没有机会解决,直到现在。

正在实验室里对疑犯DNA进行检测的Barry今天一整天都有种莫名其妙的欢欣雀跃,他以为是因为今天早上他常去的那个热狗摊的老板多给了他一个热狗,可直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门口他才意识到真正的原因。

“Barry,什么时候下班,我们一起去吃饭啊!”Barry因Hal远在OA无法联系而紧紧吊起的心终于缓缓落了地,他哪里还想得起来跟Hal的争吵,急忙迎上前,说:“Hal你回来啦!”

看Barry没有翻旧账的意思,Hal也连忙顺水推舟说:“我定了一间很受欢迎的自助餐厅,你可以吃个够!怎么样,什么时候下班?”

Barry查看了一下分析进度,回答:“再有20分钟就好,你先到办公室喝杯咖啡等我吧。”Hal却说:“没关系,我就在这儿陪你吧。”于是Hal就在实验室里陪着Barry一直到他做完分析把结果归档,然后去到了海滨城一间久负盛名的自助餐厅。

忙了一天,已经饿得不行的Barry一口气拿了一大堆吃的,拼命往自己的嘴里塞着,还一边嚼一边试图问Hal这几个月的情况。看着嘴巴鼓成小松鼠的Barry,Hal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说:“Barry,专心吃饭吧,吃完饭我们再聊。”Barry会意,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继续吃了起来。

结完账后的Hal与Barry顶着老板仇恨的目光离开了餐厅,二人都清楚,Barry的食量已经让他们俩上了这家餐厅的黑名单。但胡吃海塞了一顿之后,二人都觉得很满足,于是Hal提议到酒吧去喝几杯好好聊聊,Barry也觉得是个好主意。

变故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一道黄色的光线从背后击向了毫无防备的Barry,幸好长久以来的战斗和神速力让Barry有了远超常人的反应能力,在所有人都没能发现的情况下换好了制服然后拉着Hal躲开了攻击。

这才反应过来的Hal迅速戴上戒指化身绿灯侠,正好挡住了Sinestro的下一次进攻。久经沙场的绿灯侠和闪电侠迅速做好了战斗准备,面对着Sinestro。

曾经最伟大的绿灯侠,如今黄灯军团的首领看着Hal冷笑道:“Jordan,你真是太松懈了,居然花了这么久才反应过来,要是我稍微进攻得急一些,你跟你的小男友怕是都要没命了吧。”

被Sinestro的称呼震到的Barry露在制服外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迅速否认道:“我们只是朋友而已!Sinestro,你来地球是要干什么,又有什么阴谋了?”

Sinestro冷笑了一声,没有答话,只是对着Hal说:“Jordan,你到底为什么还要留在绿灯军团呢,为了守护者们舍生忘死,你得到了什么?我刚刚去你的公寓看了,你积攒的账单都快把屋子堆满了,你的房东还在门口贴了一张要把你赶出屋子的通知,你这是何苦呢?要是你愿意加入我,一定能成为军团最强的成员,到时候,你就什么都不用担忧了。”

Hal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突然飞起,具象出一座炮台,猛然地朝Sinestro射击,Sinestro见状,也用灯戒的力量化出一辆坦克,利用炮筒向Hal攻击。

在一旁的Barry转移走了附近的人群之后便一直伺机找机会相助Hal。突然间,Barry发现正在和Hal用电锯互锯的Sinestro在转换具象物的一瞬间露出了一个明显的破绽。机不可失,Barry连忙冲上前想要趁其不备摘下戒指,可就在这时,一把黄色的镣铐突然从身后铐住了Barry。原来是Arkillo!Sinestro并不是一个人来找Hal麻烦的,他把军团的教官也带上了,在一旁伺机而动的人Arkillo见到Barry想要偷袭,迅速制服了他。Hal见Barry被俘一时分心,被Sinestro的挖掘机一铲正中胸口,往后飞出10米远才堪堪停住。

Arkillo看着被击中的Hal,连忙趁Barry还没通过振动逃出束缚时勒紧了他的脖子,一下把他勒晕过去,轻蔑地往地下一扔,就飞到了Hal的后方想要进行包抄。

Sinestro用怜悯的目光看着Hal,说:“Jordan,你是军团里的最强者,可你的弱点太明显了!你太过在意闪电侠,这就相当于把弱点暴露在了所有人面前,太令我失望了。”

明显已经暴怒的Hal听了这句话,忽然抬起头对着自己的教官笑了笑,说:“你不明白,他不是我的弱点,他是我的盔甲。”

话音刚落,绿光忽然大盛,Hal猛然攻向Sinestro,化出一面砖墙想要抵挡的Sinestro却没有感受到Hal的进攻,他抬头一看,原来Hal对他的进攻只是一个幌子,实际上分散了Arkillo的注意力,一击得手,把Arkillo打晕了。

冷笑了一声,Sinestro说:“也好,那我们就一对一决战吧!”在交锋中,只听见Hal喊着:“你永远也不会明白!Barry让我知道,我必须让自己更强,这样才能保护我爱的人,才能更好的保护我自己,不让爱我的人担心。你觉得爱让我软弱,但不是的,爱让我更坚强!”

话音刚落,Hal就趁着Sinestro一时分神夺下了他的戒指,却没有伤害他,只是说:“你走吧,Barry不喜欢伤害别人,就算是恶棍也一样,别来找麻烦了。”说完居然看都不看他一眼,径直走向Barry。

Sinestro在Hal身后冷笑了几声,自言自语道:“盔甲?有趣。”便慢慢爬起来,朝反方向走去,也不管昏迷着的Arkillo。

Hal在Barry身边蹲下,战战兢兢地伸手,想要检查Barry的体征,Barry却在此时缓缓睁开了眼睛,笑眯眯地说:“天才,你把他们都打败了啊,真棒!”Hal长出了一口气,不顾一切地把Barry抱进了自己的怀里,略带哽咽地说:“我以后一定好好保护自己,再也不让你担心了,你也一样,答应我好不好。”

Barry轻轻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摸了摸他的脸,回答:“天才,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啦,你这个傻瓜。”然后轻轻地亲了亲Hal的嘴唇。Hal在震惊过后迅速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夺回了主动权,肆意掠夺着Barry的呼吸,直到他受不了挣脱开。

二人就在废墟中拥抱着凝视对方,笑得跟两个傻子一样,但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此刻,就是他们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刻。

Fin.

这是小天使 @旭耀君 点的梗,写得不尽如人意,但还是希望你吃得愉快啦!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