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主DC圈,本命三少,超蝙绿红(二三代)不拆不逆,三少相关CP杂食主KonTim和23,13和43也吃(节操是什么,不存在的),batfamily,JonDami,JayDick,BluePulse,爱生活,爱DC

保护地球的就是这群人吗?!(5)

前文:(4)

5.他还是个孩子啊!(本章出现CP:钢骨X沙赞,超蝙,二三代绿红,WonderSteve)

*设定Billy现在13岁,Victor20岁,大写的OOC注意!

瞭望塔,餐厅。

Bruce觉得现在的形势很严峻。3天之前他检查了一下瞭望塔众人在瞭望塔工作、休息的时间段,以便对值班表进行修改,然后他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当然不是闪电侠想尽办法在瞭望塔餐厅解决自己的每一顿饭,虽然Barry很能吃,但是要把Bruce吃破产还是不太可能的;也不是Kyle偷偷带着Wally闯进储物间把零食扫荡一空然后害得Barry差点因为低血糖晕倒在休息室,这是他们绿灯闪电家族的内部事务,蝙蝠侠没兴趣管;甚至不是Clark无时无刻想尽办法黏在自己身边,把恋情暴露的可能性提高了不止一颗星。

是钢骨和沙赞。

Bruce发现最近几个月,钢骨想尽办法私底下调班以求和沙赞一起值班,而沙赞则是把他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了瞭望塔里,他甚至把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带到瞭望塔上做了。说真的,难道现在的中学生没有party之类的活动吗?

别怀疑,Bruce的确知道沙赞的真实身份是一个13岁的青少年,也别问为什么,因为他是蝙蝠侠。

言归正传,瞭望塔里的Bruce觉得钢骨跟沙赞的关系让他很担忧。钢骨是一个20岁的前橄榄球运动员,在中学里这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那一批人,而Billy正好是个中学生,还碰巧是Victor的球迷。

他家里有四个儿子三个女儿(虽然有两个法律意义上不是他女儿),他很清楚青春期的少年会经历怎样的心路历程,Billy正处于一个很危险的年龄,非常容易就对周围的人动心,还很有可能把崇拜当成爱慕。整天在瞭望塔里旁若无人卿卿我我的两位绿灯侠和两位闪电侠也显然不是什么正面影响。他原本以为钢骨心中有数,但很明显他忽略了钢骨很有可能不知道沙赞实际上是一个青少年这个事实。

“事情真的很严重啊。”Bruce心想,“也许我该组织他们开个会了。”

当晚8点,韦恩庄园。

Alfred看着像两只仓鼠一样不断往嘴里塞着点心的Barry和Wally笑得一脸慈爱,又用不赞同的眼光看了想要研究墙边那副中世纪盔甲的Hal一眼,最后走到想要用手摸一幅价值上亿的名画的Kyle身边阻止了他的动作。沙发上,Diana和Steve正在品尝韦恩庄园窖藏的上等红酒,而超人则刚刚才降落,加入了Barry和Wally的抢食大军。

好不容易分析完数据从蝙蝠洞回到庄园的Bruce长叹了一口气。他略微提高声音,喊:“来餐桌这边,开会了!”众人这才磨磨蹭蹭地聚拢到一起。看着正在给男友喂食的两位绿灯侠,不知道为什么把不在联盟里的男友也带来的神奇女侠和完全不避嫌地蹭到自己身边的秘密男友超人,蝙蝠侠觉得自己太阳穴处的血管在突突的跳,深呼吸了几次,他才开口:“我是来找你们谈钢骨和沙赞的问题的,我觉得他们两个太过亲密了,对沙赞有不利影响。”

呆滞了一会,以作死为人生最终目标的Hal不顾Barry的暗中阻拦,对Bruce说:“难道你歧视半机械人?还是你恐同?!”听到“恐同”二字,Barry放下了想要阻拦Hal的手,扶住了自己的额头,Kyle眼疾手快地具象出一个餐盘装住了从Wally嘴里掉出来的甜甜圈,Diana和Steve以“想不到你是这样的Bruce,太令人失望了”的不赞同眼神看着Bruce,而超人更是大惊失色,无意识地飘起了半米。

Bruce忍住怒意,对着Hal冷笑了一声,说:“如果我恐同,早就把瞭望塔的食物经费砍掉一半,让Barry和Wally自己找食,把你和Kyle吃破产了!不对,你应该已经破产了不是吗,Hal Jordan?”

恐怖的蝙蝠瞪让在场除了Diana之外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战,Diana则不紧不慢地说:“钢骨和沙赞只是好朋友吧,作为超级英雄,这种关系应该对他们都是有利的啊?就算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也不过是两个成年人之间的你情我愿罢了,这也值得你把我们都叫来开会?我和Steve本来都有安排了,全被你给打破了。”

Bruce咬牙切齿地说:“问题就是沙赞只有13岁好吗?他还是个孩子啊!”
在场的所有人都大惊失色,Steve更是连问了三次“你认真的吗?”超人结结巴巴地问:“Bruce你确定没有搞错吗?联盟大部分成员包括沙赞没有在联盟里公开自己的身份,你会不会是搞错了啊?”

Bruce又一次提高了声音,说:“消息来源绝对可靠!沙赞是一个13岁的中学生,名字叫Billy Batson,我还曾经在瞭望塔的监控录像里看到他写作业,绝对没错!”

在一片寂静中,Wally仿佛Hal上身一般开口:“你这么紧张沙赞,不会是因为他姓蝙蝠崽子吧?”说完还自顾自地笑了起来,四周变得更安静了,只有不怕死的Hal也和Wally一起笑了起来,感觉到Bruce的气压越来越低,Kyle连忙拿起Wally吃了一半的甜甜圈塞到他嘴里,Barry则直接捂住了Hal的嘴,以免他们再次激怒Bruce。

这时,永远可靠的神奇女侠再次开口了:“如果沙赞的确只有13岁,那他们的关系太过亲密的确可能有些问题,Steve和他们俩的关系都不错,后天是他们两个值班,我会带上Steve到瞭望塔跟他们两个好好聊聊,了解一下他们的关系到哪一步了,还有Victor知不知道Billy的真实身份……”


正在Diana、Steve、Clark和Bruce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另两对情侣悄悄地转移了阵地到沙发上,又开始了你喂我一口吃的,我偷偷亲你一口的虐狗模式,结束了讨论的四人发现了他们的行为,Diana和Steve只是宽容地笑笑,Clark在内心咬着小手绢暗恨自己跟Bruce正在谈地下恋爱不能光明正大地亲热,而Bruce?Bruce带着蝙蝠侠式的恐吓微笑来到了他们四个身后,阴森森地说:“你们在瞭望塔的时候都给我收敛点!不要给Billy带去不好的影响!否则瞭望塔的食品预算减半!”说完不顾Barry和Wally的哀嚎,挥了挥手表示“散了”就径直朝卧室而去。三对情侣各自找地方约会,而超人嘛,自然是在天上转了几圈就偷偷从窗户溜进了Bruce的卧室啦。


隔天,瞭望塔休息大厅。

刚刚跟海王和火星猎人交班的钢骨和沙赞正一如往常地赖在沙发上用钢骨内置的XBOX打最新的游戏,正打得兴起,Victor突然感觉自己仅剩的人类肌肤汗毛倒竖,他战战兢兢地转头,只见神奇女侠三巨头还有Steve正在他们背后虎视眈眈。

受到了惊吓的钢骨不顾沙赞的抗议关掉了游戏界面,问:“我们是搞砸什么了吗?”神奇女侠笑眯眯地说:“没事,我们就是想跟你们俩聊聊,你跟蝙蝠侠和超人就在这儿聊,沙赞你跟我们去餐厅吧。”说完不等他们抗议就把沙赞拉走了。

钢骨忐忑地看着比平常还要阴沉几分的蝙蝠侠还有一脸“你怎么能这样呢”的超人,等待他们开口。而蝙蝠侠则以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对他说:“你是不是喜欢沙赞?你知道他才13岁吗?”钢骨大吃一惊,感觉一大堆乱码在脑子里飞速划过,自己的躯体马上就要过热烧坏了。整理了一会思绪,他结结巴巴地说:“我知道Billy只有13岁,可我对他真的没有非分之想啊!我只是把他当成弟弟而已!他还是个孩子呢,再怎么说也要等他到18岁吧!”察觉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的恨不得能把面前二人的记忆删除掉,正在他等待发落时,蝙蝠侠却意外地收起了怒意。

Bruce略微松了口气,说:“你有这样的觉悟,很好,但你也要注意,Billy现在还在青春期,你不可以利用他对你的崇拜对他做不恰当的引导知道吗!等他年纪再大一些,你们要怎么发展我也管不着了。但是现在,Batman is watching you!”说完转身就走,被这走向惊得差点死机的钢骨呆在了原地,而超人则一如既往地跟着蝙蝠侠走了。

另一边,瞭望塔餐厅。

Steve和Diana看着沙赞,给他递上了一个冰淇淋,Steve哄骗道:“沙赞,你平时是怎么变身的来着?”正吃得开心的Billy一时不察,说:“就是充满感情地喊‘沙赞’就好啦!”话音刚落,一道惊雷劈下,沙赞就在瞭望塔里变回了Billy Batson。Steve和Diana焦急地检查瞭望塔是否出现故障,幸好并没有出现意外。举着冰淇淋的Billy大惊失色,看着Steve和Diana嗫嚅道:“我可以解释的……”

Diana阻止了他,说:“没关系,我们知道你是谁,这不是我们要跟你聊的,我们只是想知道,你喜欢Victor吗?”

聊到Victor,Billy的眼睛都亮了起来,说:“我最喜欢Victor了!他会教我做作业,给我买零食,还会让我玩他系统里的游戏!那些游戏外面根本就找不到!他以前还是我最喜欢的橄榄球运动员呢,不,现在也是!”
Steve和Diana对视一眼,紧接着问:“那你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啊?她跟Victor比怎么样?”

Billy欢快地回答:“我不喜欢学校里那些女生,Victor才是最好的!我要跟Victor一直呆在一起!”

正在二人张口结舌之际,蝙蝠侠和超人路过餐厅门口,向他们俩打了个手势,把他们叫出来,交换了一下情况,Steve叹了一口气,说:“Victor心里有数最好,我们就多留意一下吧,Billy小孩子心性,我们说了也不会放在心上的。”话音刚落,就看到Billy举着吃了一半的冰淇淋跳到了沙发上,又开始缠着Victor了。

看着他们两个的背影,超人再一次感到了深深的委屈:连这两个青少年都在瞭望塔里肆无忌惮了,他却连个正式一点的名分都没有,超人心里苦啊!

本篇完。

下一篇放小乔!Jondami上线!但是因为我好像欠了不少债,所以嘿嘿嘿……时间可能要比较久。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