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主DC圈,本命三少,超蝙绿红(二三代)不拆不逆,三少相关CP杂食主KonTim和23,13和43也吃(节操是什么,不存在的),batfamily,JonDami,JayDick,BluePulse,爱生活,爱DC

【KonTim】康密欧与提丽叶(AU)(微超蝙)续

我都快忘了还有这篇文了……OOC注意⚠️设定混乱⚠️
前文

Conner觉得自己有病。

三天前,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认识了父亲死对头的养子并且对他一见钟情,厚着脸皮要来了对方的电话号码之后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约他就被对方一个电话叫到了半夜十二点的游乐场。为了瞒过Lex,他不得不顶着Lex怀疑的目光以发烧为借口早早溜回房间,然后从窗口逃出别墅,翻墙离开家,一路小跑才堪堪准时到达。

可把他约出来的Tim却迟迟不到,留他一个人在冷风中瑟瑟发抖,偶尔还要遭受晚归行人“这人有病吧”的白眼。

在Conner等得快要放弃的时候,Tim终于提着几个盒子姗姗来迟,他一边跑一边说:“不好意思啊,公司临时有点事要加班,Bruce又坚持要我回家吃宵夜,我好不容易才甩脱家里那几个溜出来。要是让他们几个知道我跑出来找你,我就要有大麻烦了。”

Conner疑惑地看着Tim手上的盒子,问:“这些是什么?”Tim笑眯眯地说:“先进去再说吧。”Conner愕然,问:“这大半夜的,游乐场早就关门了,我们怎么进去啊?”Tim只是胸有成竹地说:“你看看就知道了。”

只见Tim走到安保室旁边,敲了敲窗户,对值班的保安说了些什么,保安就打开了大门,Tim转身向Conner摆了摆头,示意Conner跟他一起走进游乐场。

Tim带着Conner在游乐场里转来转去,走到了这个游乐场最著名的游乐设施——摩天轮下面。这个摩天轮高达150米,被视为大都会的标志性建筑,可是却是由哥谭的韦恩家族建造的,一直以来都被当作大都会和哥谭的友好象征。二人坐在摩天轮下的长凳上,Tim终于放下了他一直提着的几个盒子,拆开了最大的一个,只见里面是一个歪歪扭扭的蛋糕,上面还用奶油写了“Conner Kent生日快乐”几个字。

Conner愕然地看着Tim,只见Tim微笑着说:“我知道,今天不是你,准确来说,不是Lionel Luthor的生日。可我知道你的养父母就是在这一天收养你的,他们也一直把这一天当作Conner Kent的生日。今年你回到了你亲生父亲的身边,我想可能没人陪你过这个生日,所以就自作主张想陪你一起庆祝,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唐突。”

Conner看着面前的蛋糕,低声说:“自从我来大都会之后,就几乎没有机会见到Jonathan和Martha,偶尔想堪萨斯了只能去找Clark,今年我的生日就连他们三个也是在Lionel生日的那天祝福我的,Conner的生日,大概真的只有你陪我过了……”

Tim安慰地拍了拍Conner的肩膀,在蛋糕上插上了几根蜡烛,用火柴点着了,说:“许个愿吧!”Conner深深地看了Tim一眼,合上双掌,在心中默念:“希望Tim也能喜欢我,我们两个可以在一起。”然后深吸一口气,吹熄了蜡烛,正想拿刀子把蛋糕切开,却发现盒子里没有附送的刀叉等。Conner略带疑惑地看了Tim一眼,Tim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说:“这个蛋糕是我自己做的,试了好多次才成功,所以没有刀叉,不过我带了勺子,我们直接用勺子刮着吃吧!”

Conner吃惊地长大了嘴:“这,这是你自己做的?”Tim红着脸回答:“我们刚认识没多久,我觉得自己做比较有诚意……”仿佛被传染了一般,Conner红了脸,抢过Tim手中的勺子,结结巴巴地说:“我们先吃吧,别浪费了。”闻言,Tim点了点头,两人就在凌晨的冷风中红着脸分完了一个蛋糕。

Conner咽下最后一口蛋糕,傻笑着看着Tim,问:“那另外几个盒子里装着什么?”Tim笑而不语,伸手擦掉Conner无意中沾到嘴角的蛋糕屑,然后盯着Conner,慢慢地舔掉了手指上的蛋糕在Conner还处于震惊状态时拆开了另一个盒子。

这个盒子里装着的是一本相册,Conner轻轻翻开,看到里面贴满了堪萨斯的风景照,还有斯莫维尔小镇的生活照,甚至有肯特夫妇在农场工作的照片。Conner又惊又喜,问:“你怎么拿到这些照片的?”Tim回答:“风景照是我以前去堪萨斯的时候拍的,斯莫维尔和肯特夫妇的照片是我想办法从Clark那里弄来的,你知道他跟Bruce关系特殊,所以我有时会去他家,也有去过斯莫维尔。”

在Tim的解释声中,Conner翻到了相册的最后一页,上面是Tim在肯特农场的照片,Tim连忙解释:“我本来没想放这张的,但是这张是我找到的拍肯特农场最漂亮的一张,所以……”Conner打断他,说:“我很喜欢这张。”在Conner灼灼的目光中,Tim不由得低下头不再说话。

二人默默无语地又翻了会相册,Conner不由得盯着最后一个盒子,问:“那这个盒子,装的是什么?”Tim连忙回答:“这是宠物用品,我新养了一只狗,叫小氪。”Conner好奇地问:“小氪?为什么起这么奇怪的名字啊,我能看看它的照片吗?”Tim一边翻着手机相册一边说:“我也不知道,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心里就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告诉我它叫小氪,你看,这就是它!”

Conner看着照片上的小白狗,说:“它真可爱啊!我以后能去看看它吗?”Tim回答:“可以啊!这是我自己养的,不在庄园里,以后你到我家来就可以看到它啦!”

听了Tim的回答后,Conner终于忍不住,问:“Tim,我们才刚认识几天而已,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Tim轻轻叹了一口气,说:“虽然离我们第一次见面才三天,可我对你真的是久仰大名了。Clark每次来做客都会提起他的弟弟,对你赞不绝口,还跟我们讲了很多你小时候的故事。他们都觉得无聊,可我一直都很喜欢听他讲你,每次他提起你,我总有一种熟悉感,机缘巧合之下见到你本人,我才发现你比Clark所描述的还要好……”

听着Tim有些语无伦次的描述,Conner忽然笑了起来,Tim有些生气,正想问他笑什么,Conner却抢先开口:“你知道吗,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是天生一对,想不到你也有类似的感觉,所以,亲爱的Tim Drake,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

Tim明显被Conner的话震住了,他盯着Conner,确认道:“你是认真的吗?”Conner说:“我为什么要开这种玩笑呢?”沉吟片刻,Tim点了点头,说:“好啊,男朋友!”

Conner起身,向Tim伸出手:“男朋友,你能帮我打开摩天轮吗?”Tim握住了Conner的手掌,说:“乐意效劳。”

二人牵着手走上了摩天轮,在最高点接吻,定下他们的誓约。


Fin?TBC?

啊这篇写得好烂……大家凑合着看吧,有灵感了再写他们俩出柜吧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