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主DC圈,本命三少,超蝙绿红(二三代)不拆不逆,三少相关CP杂食主KonTim和23,13和43也吃(节操是什么,不存在的),batfamily,JonDami,JayDick,BluePulse,爱生活,爱DC

保护地球的就是这群人吗?!(7)

前文:(6)

*大写的OOC,全体欢脱注意!

7.单身外星人的一天(本篇出现CP:超蝙,绿红,WonderSteve,箭雀,金蓝)

J'onn J'onzz,江湖人称火星猎人,火星遗孤之一,超级英雄组织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单身狗。

其实当个单身狗也不是什么大事,如果他没有心灵感应能力的话。在有心灵感应的情况下其实也不是大问题,因为这是个主动技能,作为一个好良好教养的尊重他人隐私的外星人,火星猎人是不会去窥探他人内心的。

直到半个月前的某一次行动中他一时不察被魔法击中了。

作文正义联盟的一员,被魔法击中可以说是日常了,中了魔法之后晕了一个星期就醒过来的火星猎人也没当大事,没过多久就直接到瞭望塔值班,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当对方的情绪有较大波动时,他会被动地听到对方的想法。本来他应该马上找魔法系的队友解决问题的,但他马上意识到这是个大坑,因为他到瞭望塔后首先碰到的就是超人和蝙蝠侠,并被迫从超人澎湃的心声中得知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超人和蝙蝠侠在谈恋爱!

如果他去找队友解决魔法残留的话,联盟顾问肯定马上就会想到自己有可能知道他的秘密,以蝙蝠侠的手段,接下来的日子自己肯定会过得十分凄惨。想到这,J'onn不由得打了个冷战,决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地继续值班、执行任务。

他碰到的下一对情侣是不需要聆听心声也甜蜜得让人窒息的绿灯侠和闪电侠。

说实话,每次碰到绿灯侠与闪电侠时,J'onn都觉得自己对于秀恩爱的忍耐力更上一层楼。自从上次亲眼目睹Hal在餐厅里不顾其它成员的偷瞄直接舔去Barry嘴角的食物残渣后,火星猎人觉得自己已经无所畏惧了,然而他还是低估了常年分离两地的热恋情侣热切心声的冲击力,他被迎面而来的一串“Hal怎么又受伤了,绿灯戒又在关键时候没电了真是坑,每次见他都要让人担心,可是不见又想得不行,真是烦人啊,不管了今晚回家要好好教训教训他……”正在被闪电侠甜蜜的烦恼刷屏的火星猎人揉了揉额头,正想说些什么打断Barry的思绪,Hal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哦小熊肯定又担心我了,啊啊啊啊啊啊他的表情真可爱,好想把面罩掀开亲一亲啊不行不行老蝙蝠还在呢,可是小熊真是太诱人了,今晚回家我一定要好好尝尝他的味道……”

感觉到某人的想法已经直奔少儿不宜,J'onn只能朝他们俩微微点了点头,转头朝餐厅走去,然后迎面撞上了Oliver和Dinah。弓箭手搂着妻子,小声地在她耳旁说着什么,而黑金丝雀脸上略带着怒意,转过头不肯看他。紧接着,Oliver的心声就不受控制地钻进了J'onn的脑袋里:“天啊我不过是在酒会上跟合作伙伴的女儿开了几句玩笑而已,Dinah居然不爽了这么久,完蛋了完蛋了,不会真的生气了吧,怎么办才好呢……”而Dinah内心的窃笑也在此时传了过来:“这次一定要给Ollie一个教训,不要总是以为我不在意这些,每次都无所谓!”

听着夫妻俩调情般的争吵,J'onn又双叒叕扶了扶额头,然后拍了拍Oliver的肩,欲言又止,最后看了他们俩一眼,继续朝餐厅走去。

一路过去,他再也没有碰到什么人,正当J'onn松了口气,以为自己终于能获得一点清净时,他看到了神奇女侠和她的男朋友。

J'onn忍不住在内心默默吐槽:“为什么Diana总是把她男朋友带到瞭望塔,难道Steve都不工作的吗?军队这么闲?”但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走到甜品供应区拿了一些超人友情提供的苹果派和他的最爱奥利奥,走到了角落,尝试把自己的存在感缩到最小。可神奇女侠看到孤单一人的J'onn,拉着Steve就坐到了J'onn的对面,聊起了上次的任务。Diana问道:“上次你被魔法击中了,没有大碍吧?”火星猎人在内心疯狂吐槽:“有啊有啊我现在被迫听到你男朋友在心里一直夸你可爱可爱最可爱想亲想亲好想亲和你心里满脑子都是你跟男朋友昨晚的约会根本没在认真问我还有我刚刚知道超人跟蝙蝠侠在偷偷谈恋爱但我不能说啊啊啊啊啊!”

但J'onn只是微微一笑,说:“没有大碍了,我不在这几天有什么重要任务吗?”顺利把话题引开,然后迅速解决了盘里的食物,礼貌地跟二人告别,决定找人换个班回家冷静冷静。

正在他想要跟蝙蝠侠编个理由换班时,他看到了迎面而来的金色先锋和二代蓝甲虫,Michael揽着Ted的肩,整个人靠在了他的身上,伸手拍了拍J'onn的肩,说:“啊你没事啦!我就知道你那一堆能力不是白给的,果然福大命大,你说是不是啊Ted!”Ted笑着推了推他,说:“你这种能力全靠偷装备的人怎么能理解像J'onn这样拥有与生俱来的能力是什么样的感受啊,J'onn你说是吧!”火星猎人表面上说着是是是,却为脑子里听到的话再次开始了疯狂吐槽。Ted心里在想:“虽然Michael很烦而且一堆小毛病,可他就是我心里最好的”,而Michael则在想:“虽然我没有超能力可是Ted喜欢我就够啦!”

火星猎人默默在心里说:“你们不自觉地秀恩爱为什么要把我扯进去啊喂真是槽多无口”,但作为一个有素质的外星人,他只是微笑着说了一句:“我没有大碍啦,不过有点累,找蝙蝠侠请个假,下次见!”说完头也不回地走向指挥室。

他轻轻敲了敲门,推门走了进去,只见超人站在蝙蝠侠身后,看着蝙蝠侠分析战场上获得的数据,他的目光紧锁着爱人,连J'onn的进入都没能打断他的思绪:“Tim说Bruce昨晚又熬夜工作了,今天还要分析数据,他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呢?他的财富足以让他十辈子衣食无忧,大肆挥霍,可他却为了这个世界付出了所有,我是多么幸运,才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呢?”正在专心工作的蝙蝠侠被J'onn进入的声音干扰了,转头看了他一眼,正想说话,J'onn已经首先说明了来意,Bruce轻轻点了点头,然后不经意间朝超人笑了一下。就在此时,J'onn听到了黑暗骑士的心声:“他就像是我的太阳,总是能在我痛苦的时候支撑着我。他拥有的能力能让他得到所有他想要的,却愿意跟我这样一个伤痕累累的人在一起,我是多么幸运啊!”

听到Bruce心声的J'onn不由得深呼吸了一次,然后不由自主地微笑了起来,然后轻轻关上了门,把空间留给深爱对方的情侣。

这就是火星猎人的一天。

不过他还是要想办法解除魔法的后遗症啊摔!

幸好一周之后他的能力就恢复了正常。


这次更文拖了好久……咸鱼得我都心虚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这篇啦!

评论(12)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