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主DC圈,本命三少,超蝙绿红(二三代)不拆不逆,三少相关CP杂食主KonTim和23,13和43也吃(节操是什么,不存在的),batfamily,JonDami,JayDick,BluePulse,爱生活,爱DC

保护地球的就是这群人吗?!(6)

前文:(5)

*大超跟Lois和平分手,小乔是他们俩的孩子,OOC注意!

6.家庭日什么的太容易暴露了吧!(本章出现CP:超蝙,JayDick,KonTim,JonDami,一点点的Cassteph和Kara X Barbara)

看着前面吵吵嚷嚷的一大群孩子,Bruce忍不住陷入了深深的思索:自己究竟是怎么进入如此境地的?

一切都要从前天说起。

那天是韦恩家法定的家庭聚会日(不要问为什么叫法定的,Alfred就是韦恩家的最高法律),上到Bruce下到Damian全部都要听从老管家的命令,乖乖地坐在餐桌前跟家人交流感情,包括Barbara和Stephenie都不能逃。正在大家都压抑着内心深处蝙蝠家族的互殴欲望吃着老管家精心准备的大餐时,Barbara突然开口:“前一段时间Lois不是带着Jon去欧洲采访了吗,Kara昨天告诉我Jon已经回来了。”听到Jon的名字,本来一脸“我真不愿意跟这群人一起吃饭浪费我的时间”的Damian突然抬起头,看了Barbara一眼。Barbara没有管Damian,继续说:“她还说前一段时间她偶然救了堪萨斯最大的游乐园的老板,老板给了她一大把游乐场的票,她不想浪费,想要请我们所有人一起去。”

本来在静静吃东西的另外三个男孩不约而同地被食物呛到了,Tim首先开口:“为什么要我们一起去啊,你们两个去玩不就好了,大不了带上Jon和小恶魔,我们就没必要了吧。”Barbara冷笑了一声,对着正在被Damian用牛奶进行攻击的Tim说:“Kara和我都觉得这是超人家族和蝙蝠家族一起好好进行感情交流的好机会,特别是跟某些正在恋爱的小·情·侣们,怎么,你们有意见吗?”
看着似笑非笑的Barbara,连Damian都没敢顶嘴,Cass和Steph更是无所谓,最后Barbara看向了Bruce,问:“Bruce你觉得怎么样?”正在为Barbara那句“正在恋爱的小情侣们”心惊的Bruce正想推脱,Alfred却抢先一步开口,说:“Bruce老爷那天没有别的安排,不是吗?”闻言,Bruce只能把到了嘴边的那一句“我就算了吧”咽回了肚子里,无奈地点点头。

Barbara这才满意,笑眯眯地继续吃饭。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Bruce带着孩子们到达游乐场门口时,Clark已经带着Kara、Conner和Jon等候多时了,见到Bruce正想兴奋地迎上来的Clark被男友的眼神吓了一跳,只能停下脚步,看着Conner兴冲冲地牵住Tim的手,Kara挽住Barbara的手,Jon更是迫不及待地凑到了Damian旁边。

待到孩子们都自动两两组队分成五组后,Clark才敢跑到Bruce旁边,装模作样地说:“Bruce,没想到你会带着孩子们来啊!”Bruce则略带不忿地回答:“Alfred下的命令,没办法。”早知内情的Conner和Tim看着二人的对话和身边一无所知的兄弟姐妹们,不由得偷笑起来。

人已到齐,大家就进入了游乐场。刚走了没几步,Damian就说:“啧,我们这么一大群人怎么玩啊,还是分开行动吧。”说完就想拽着Jon走开,Clark连忙阻止,说:“这样不太好吧,这是家庭日,怎么能分成好几批行动呢!”Barbara却也说:“没关系呀,我们人的确有点多,分开走也没什么,就先分头行动几个小时,晚上再见面嘛。”Dick等人也纷纷点头赞头,Clark无法,只好一再叮嘱孩子们注意自己的安全和注意别人的安全。

等孩子们两两离开后,Clark又笑眯眯地凑到Bruce身边,说:“现在就剩我们两个啦!Bruce你想玩什么?”Bruce微微皱了皱眉头,几不可见地推了Clark一下,小声说:“还是有可能会碰到他们,你收敛点。我没什么想做的,都听你的吧!”闻言,Clark兴奋地说:“那我们去看电影吧!这个游乐场里的电影院听说运用了新技术,效果很好。”Bruce点了点头,二人便朝电影院走去,但他们两个都没有发现身后的跟踪者。

不远处,Barbara和Kara正悄悄尾随着Clark和Bruce,试图找出他们亲密关系的蛛丝马迹,正在她们两个聚精会神地观察时,Barbara的背部突然被轻轻拍了一下,原来是Conner和Tim,Tim开口:“我就说为什么Kara非要把我们所有人都叫上来游乐园玩,来了之后Barbara又让我们分散开,原来是为了这个啊!要是让Bruce知道了有你们好受的!”Kara瞪了Tim一眼,对本能把Tim护在身后的Conner说:“你们两个一定知道些什么,不然怎么会这么留意我们两个,快老实交代!”Tim笑眯眯地拉开支支吾吾的男友,回答:“我们能知道什么,还是快跟上他们两个吧,要是跟丢了可就浪费这次机会了哦!”Kara和Barbara无法,只好忽略身后的两个小尾巴,继续跟踪Clark和Bruce。

另一边,Damian和Jon身后不远处。

Jason不满地瞪着非要跟踪弟弟的男友,说:“Dick,你是有什么问题吗?难得出来玩一次跟着两个小屁孩干嘛啊!”Dick只是不耐烦地回答:“你不懂!Conner跟Tim以前就是他们两个这样两小无猜的,现在小红鸟已经被Conner拐到手了,我决不允许Jon把Damian也骗走!”Jason还没来得及吐槽Dick的神逻辑,已经有人先开口了:“Dick你没事吧,他们两个才几岁啊,你这操的什么心!”原来是Cass和Steph一人拿着一个冰淇淋站在他们后面,Dick不忿地回答:“Tim和Conner年纪很大吗?这种事情要防微杜渐不懂吗?”Jason嗤笑一声,说:“算了吧,就小恶魔那德行,还被Jon骗到手?他不把人家算计得被卖了还帮忙数钱就不错了,你在这想这么多有个屁用啊!”可Dick根本不管Jason和Steph的吐槽,依然坚定的跟着两个小朋友,Jason也只能跟了上去,抱着“反正那些游戏一点也不刺激有热闹不看白不看的心理,Steph也拉着Cass跟了上去。”

电影院放映厅。

Clark和Bruce身后三排,两个男孩和两个女孩正聚精会神地盯着他们两个,对大银幕上的情节一点兴趣都没有。看到Bruce毫无波动地从爆米花桶里拿食物,毫无波动地偶尔转头和Clark说一两句话,再毫无波动地喝口饮料,他们四个人的内心是绝望的。不过Kara和Barbara想的是:“难道他们两个真的是普通朋友?怎么可能!我不相信!”而Conner和Tim想的是:“我去Bruce防得也太紧了吧,这种场合还要装普通朋友,佩服佩服!”

Clark的内心也是绝望的,他特意选了一部爱情片,就是为了营造一个浪漫点的氛围,让Bruce可以稍微放松一些,两人或许还可以亲热一下,可Bruce从头到尾都一脸波澜不惊,让他对自己的魅力和两个人的关系又双叒叕产生了怀疑。而Bruce?Bruce内心自有打算。

飞镖摊。

老板已经想哭了,他在这里做了这么多年生意,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有两个小孩让他血本无归。Damian和Jon身边的玩偶已经堆成了好几座小山,而Damian仍然在用各种各样漫不经心的姿势射破气球,继续让小山堆得更高,Jon则兴奋地在旁边助威,好几次差点飞了起来。远处的Cass说:“多,带不完。”Steph笑眯眯地摸了摸她的头,解释道:“Damian只是想要展示他的能力罢了,我看他不会把这么多都带回家的,放心。”Dick则不断的碎碎念道:“他们两个关系太好了吧,弟弟大了不中留啊,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警惕啊。”Jason忍无可忍地回呛:“你没发现你带头睡了自己的弟弟吗?”四个人笑着闹成了一团。

画面回到电影院。

电影的放映结束了,片尾字幕缓缓上升,电影院里除了Bruce外的五人都在内心缓缓叹了口气,就在影院灯光亮起的前一刻,Bruce却做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动作,他凑到Clark旁边,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说:“满意了吧?”Clark被Bruce的行为惊了一跳,一时不知要说什么,只能轻轻摸着嘴唇傻笑,任由Bruce拉着他走出电影院,留下后排那四位同样被震到的围观群众面面相觑,重塑自己的三观。

再来到飞镖摊。

Damian把老板摊上的最后一个玩偶都赢走之后,看着快要哭出来的老板,略带不屑地说:“我对这些奖品没兴趣,你都拿回去吧,Jon,我们走!”正在这时,Jon突然笑眯眯地亲了Damian的脸颊一口,然后对老板说:“Damian是最棒的!”猝不及防被偷袭的Damian暴跳如雷,可对上Jon天真无邪的笑脸时怒意却突然无影无踪,只能气呼呼地转头就走,而Jason、Cass和Steph三人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住了突然暴走的Dick,好说歹说地把他劝住了。

当晚,烟花巡演的街道旁。

分头行动了一天的两家人终于又会合到了一起,看着脸色不一的孩子们,Clark略带疑惑地问:“怎么了?”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没事啊,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正在Clark要追问之时,一个烟花突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烟花巡演开始了。义警们此刻仿佛只是普通人,沉浸在表演中不能自拔,至于乱七八糟的感情关系,又有什么所谓呢?只要大家都能幸福,不就好了吗?

Fin.

这回大超和老爷的恋情是在Barbara和Kara面前掉码了哈哈

下章想写金蓝……啊感觉这篇文要被我写成“我萌的冷CP安利文”了嘻嘻

评论(1)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